慕歆恬.

张口欲唱声却哑,粉面披衣叫个假

『小甜』“兄弟情深”

    我又又又又又出来作死了

    这个只是个小脑洞啦(跪求原谅…

    甜文|日常向|ooc|小短篇|一点点官方一见钟情的设定|奇怪的剧情

    小甜设已交往,未公开,只有伽知道

    至于码这个嘛只是为了防止你们饿晕啦~~(太久没更新了对不起你们呜呜

午后,阳光从餐厅的窗缝里斜射进来,暖洋洋的。


饭后的甜心脸上洋溢着满足的光点,她正哼着小曲将餐桌上的锅碗瓢盆收拾好。超人们横七竖八地倒在沙发上,眼神慵懒地盯着黑屏的电视。


厨房里只有甜心一个人将水龙头打开,伴随着瓷碗碰撞时清脆的声音,她若有若无地哼着歌曲,一边不时地将视线往身后的厨房门望去。


诶,他怎么还没来呢?


每次遇到甜心洗碗的情况时,小心总会在吃完饭后默默地走到她旁边,帮她洗一点。反正那时候宅博士和其他超人都在沙发外面谈笑风生或者吐槽电视剧情,而且他们也知道小心不喜欢和大家坐在一起,所以也没有人注意到他们俩是一起在厨房里的。


可是他却没有来。


越到后面洗碗的速度就越慢,甜心到头来干脆放下了碗。她将头从厨房门里探出去,往客厅的方向看。在一片打打闹闹的人影中,她没有看到那个自己想看到的人。


其实当时小心已经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他也不是没想过要去帮甜心洗碗,他还有一个事情想要兄弟帮忙。


他一声不吭地走进去,并将门关上,双手抱胸靠在门背上,眼睛看着窗台的方向。盘腿坐在窗台上、扎着高马尾的人一脸疑惑地看着小心,也没说什么。但多年的兄弟情很快让他回过神来,不禁轻叹了一口气。


“又是怎么回事啊?”语气中的无奈显而易见。


小心放下交叉在面前的两只手,将其中一只向上抬了抬,轻轻碰着自己的发梢。


尽管没有多的语言交流,但是凭着他们之间的默契,伽罗也很快反应过来了是怎样的事。他微微低下头去,一只手将后背上天蓝色的长发绕到自己面前来,用自己的指腹轻轻的搓捏着发丝。很明显,他在犹豫。


可是到头来还是叹了一口气,从窗台上一跃而下。坐到小心的书桌前,两手十指交叉着柱在书桌上。


小心一脸淡然地走的他身后。伽罗又将两只手放在自己的头上挠了挠,似乎还有一些心疼。但是作为兄弟,要两肋插刀啊。他一边疯狂地安慰自己一边佯装平静地说:“来吧。”


都说女孩子心思细腻,这可不是吹的。加上原本就天资聪颖,甜心很快就发现了小心的神情与往日不同。他几乎除了特殊情况外,都会窝在自己房间里,问他的时候又结结巴巴地说是在研究魔方。


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而且周围的人知道的也很少。但是凭这么多年以姐姐身份对他的了解,甜心几乎一口就能断定他在说谎。


信任是双向的,可是甜心还是止不住对他的担心和不满,就趁小心不在房间的时候溜进去检查。没想到搜罗一圈后发现的东西让她惊讶不已:很多和女生头发一样长的发丝、崩断了的橡胶皮筋。她甚至在抽屉里翻到了几根粉红色的发绳。


那几天的日子,对甜心来说并不好过,她原来以为小心是一个感情上很单一的人。但是自从上次从他的房间里发现这些东西时,她也莫名地对他处于冷淡状态。


不知道为什么,她很慌,同时也很心酸。


一个周末,宅博士奇迹般地邀请到了桃子姐姐到他们家来做客,直接把他兴奋得觉没睡着而且早饭都没吃。清晨,天有些蒙蒙亮时,他就大呼小叫地把所有超人都叫起来,并且详细地安排了分工。


刚起床,谁有精神听清他说的话?大家都懵懵懂懂的,连眼前宅博士激动的表情都没有看清。最后还是宅博士把稀里糊涂的一群人连拉带拽的赶出了门去买东西。


“那啥,小心甜心就在家里打扫一下卫生吧啊!”一句火急火燎的话甩下来后,就紧接着“砰”的一声,大门关上了。


本来说他们两个在家里独处,就该高高兴兴的。可是甜心因为这几天的事而生闷气不吭声,小心又因为天性不喜欢说话也在旁边默默无言,空气中有些阴郁。


打扫完了宅家,甜心因为劳累而一屁股坐到沙发上,青绿的长发被垫在屁股下。一抬头就被扯到,痛得她轻哼了一声。她烦躁地将头发拢起来,甩到沙发靠背上面,一抬眼就看见刚从他房间出来的小心。


他的房间。想到这儿,甜心又有些生气了,本来想质问他几句。结果小心却瞬移到她后面,动作熟练而轻柔地将她头发扎起来。


“什么……?”甜心一脸茫然地摸着两条被扎起来的辫子,冲到厕所的镜子前仔细端详。他的手法之好,甚至比甜心她给自己扎的都还好看。


还没来得及感叹,她就看见捆住自己头发的发绳,和之前在小心房间里看到的一模一样。


甜心又重回到客厅,坐到小心的旁边:“所以,这几天你不出房间,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好奇而有些嗔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长长的眼睫毛细微地晃动着。


小心偏过头来,正视着那双绝美的眼睛,脸上不禁有些泛红:“嗯,练习扎辫子……”很好,这会儿又轮到甜心脸红了,但她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的好奇心:“啊,为什么?”


“平时你扎辫子有点困难,但是不扎又不方便,就……学了一下。”小心轻轻地说。甜心也很快明白了他的意思,便浅笑着将自己的脸贴在他的肩膀上:“原来你这几天不出房间,是因为这个啊……我还以为……”


说到这里甜心及时顿了下来,将头抬起来看着他,表情有些紧张。小心看着她的表情,有些好笑,又将她拉到自己的怀里。嘴唇对着甜心的耳朵呼出一口口的热气:“怎么会呢。对你的一见钟情可不是假的哦。”


甜心的脸迅速升温,她闭着眼睛蹭了蹭他的肩膀:嗯……如果这样的话,头发呀绷断的皮筋呀什么的都有解释了。


整个客厅满满的是粉色泡泡。看着点时间啊喂!宅博士回来了你们就惨了啊啊啊……


此时的伽罗正欲哭无泪地呆在房间里,看着手里新脱落的一把头发。没想到自己最好的兄弟竟然拿他做活人模特,用他的头发练习扎辫子,都不知道扯下来了多少撮。


过分,太过分了。本来这几天伽罗就处于脱发期,还被这么一折腾。明明是从头到尾手把手教怎么扎,为什么还会把他头发给扯下来?虽然说兄弟情深,但和他的头发比起来,这兄弟不要也罢!




评论(23)

热度(22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