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歆恬.

张口欲唱声却哑,粉面披衣叫个假

第一章 甜心超人的心事

大家好,我是悦龄,写文的。发文的是我,也是你们评论区喊的作者大大,我叫临月。我们本人都是小甜党,文章有点“烂”,喜欢的慢慢看,不喜欢的就不要来ky,反正相互尊重,谢谢啦!

那么现在正文开始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还没到上课时间,一个班里闹哄哄的。在一个靠窗的座位上,一位青绿色头发的女孩,梳着低双马尾,穿着淡粉色的短裙,正坐在座位上安安静静的看书。她是甜心超人,成绩在班上顶呱呱的好,但此时此刻的她,心思并不在书上,她的心头有一些乱糟糟的东西正在困扰着她。

“甜心超人下课时间都在看书,真努力啊!”说话的是甜心超人最好的朋友祈圆,她是兔妖,头发是浅金色扎成两个低丸子,喜欢穿蓝色的蓬蓬裙,一对兔子耳朵平时垂在脑后,不仔细看是不容易发现的,她说她昨天晚上没有睡觉(甜心超人猜八成是追剧去了),现在正趴在桌子上补觉,“哪有啊,明明是你自己在想多了。”甜心超人一边说着,一边站了起来,祈圆就问她:“你去哪里?”她愣了愣,说:“出去转转,有点闷。”

甜心超人独自走在学校的走廊上,周围的喧嚣似乎一点也没有影响她,她心里满满都想着心事。

甜心超人从小就和另外四个超人一起生活。本来一切都是平静而美好,但自从她长大之后,她就开始有了一些奇怪的感觉。吃饭的时候,平时坐在他们旁边,甜心超人也是十分自然,不过这下旁边全是男生,让她感到坐立不安,而且如果意外和哪个男生有一点点碰撞,都会让她的又是脸红又是心跳加速的。可是对于粗心超人,她却没有这种反应,可能是因为他是自己的异性闺密(为什么说粗心超人是甜心超人的异性闺密?是因为在星之力,他们去星之域的时候代入了五个超人,粗心超人代入的是个女超人)的原因吧!而这种感觉在一个人身上非常明显,那就是小心超人。她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有这样的反应,她经常安慰自己:“有可能我只是长大了而已。”

“我究竟在想什么啊?”甜心超人脑袋里一团乱麻,她很想放下这些乱七八糟的感觉,但自己的直觉又告诉自己不可以,“我已经高二了,不要再想这些奇怪的东西了。”

甜心超人做了几次深呼吸,然后又回到了教室,祈圆问她:“甜心超人你没事吧?”甜心超人勉勉强强笑了笑,说:“没事。”接着她默默的往自己座位的右后方看了看。

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想了……

评论(2)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