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歆恬.

张口欲唱声却哑,粉面披衣叫个假

第十章 夜晚的另一面

夜深人静的时候,甜心超人感到自己的腹部开始隐隐作痛。紧接着变成了一阵一阵的绞痛,她的眉头紧皱着,冷汗不停地冒出来(这么详细,一看悦龄就亲自痛过)。甜心超人在沙发上缩成一团,时间长了,连脑袋也开始昏沉起来……

突然,甜心超人感觉有人打开房间的门走了出来。她以为是开心超人,因为他有半夜起来吃宵夜的习惯。“开心超人,你又要吃东西了吗?”甜心超人一边问,一边坐了起来。但出来的是小心超人,他看见甜心超人坐起来,于是说:“我是小心超人。”然后他走过来把甜心超人按(真的不是床咚)回了被窝。

这样一来,甜心超人清醒了许多。借着窗外进来的月光,她看见男孩紫红色瞳孔有些发亮(记住很帅就好了)。女孩的脸有些发烧,她不知道自己的脸红了没有:“小心超人,你、你怎么出来了?”男孩轻轻地说:“你睡在沙发上不冷吗?”他说这句话时好温柔啊!女孩嘟着嘴:“你管这么多干什么……”“还说呢。刚才我都摸到了你的手,冷得像冰一样。”那又怎样。女孩想着。“要不你去我的房间里睡?”“想得美!”女孩急忙说,她的心率此时快得几乎快连在一起。

“难道……你想和我一起睡吗?”男孩挑逗般地笑了一下。“不……没有的事……”说话一向伶牙俐齿的女孩竟然结巴起来。“那你选哪个?”女孩用被子捂着脸:“我,去你房间。”“我就知道。”男孩一边说一边故意凑近了女孩的脸,勾起嘴角笑(悦龄有被帅到啊啊啊)。“你干什么?”女孩往沙发上缩了缩。

小心超人把甜心超人公主抱抱起来。“你,快放我下来!”甜心超人惊讶道。“不想被别人发现,就小声点。”他用一种得逞的语气说。小心超人把她放在了自己的床上:“那我就出去睡啦。”接着他就转身走了。

甜心超人的脸一直红,很久很久才散去。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