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歆恬.

张口欲唱声却哑,粉面披衣叫个假

第十七章 高考查分

很快就到了高考查分的日子。

上次一起玩的七个人再次聚在宅家的客厅,他们围着宅博士,急不可待地盯着电脑屏幕,可是没有一个人敢说那句话。

“那么你们现在谁先查分呢?”宅博士点开了查分的界面,抬起头问。甜心超人看见大家都不吭声,于是说:“我先来吧!”随着宅博士的鼠标的滚动,甜心超人的成绩慢慢的出来了——六百九十七分!看见自己分数的甜心超人惊讶得直接叫了出来,她欢呼着:“太好了!太好了!”甜心超人目标大学的最低分数线是六百四十五分,也就是说,她不仅可以选择读自己的目标大学,还可以选择更好的学校。“另外,甜心超人的成绩在全省(这次是省通考)排名第二,单科成绩除了一科为全省第一,其它都是第二。”宅博士翻了翻具体的成绩单说。过了一会儿,他退出了甜心超人的查分界面,问道:“现在谁来?”

小心超人看见甜心超人这么高兴,自己的内心深处也为她高兴,表情也平静下来:“查我的吧。”可是小心超人的成绩一出现,把大家都惊呆了:七百一十六分!“全省第一名,单科的成绩除了一科为全省第二名以外,全部是第一名。”宅博士说。

很快,大家的成绩都查完了。

祈圆考了六百六十三分,她也可以考上自己的目标大学了。开心超人刚好卡在了六百四十五分,花心超人还要高一分,粗心超人高了两分,说白了,他们所能报考的最好大学便是甜心超人的目标大学。甜心超人这会儿给莞荟打电话,莞荟在电话那头哭得“梨花带雨”:“甜心超人,我的分数远远没有达到最低录取分数线,我不能和你们考同一所大学了,呜呜呜呜……”甜心超人安慰她说:“没事的,要不我和祈圆陪你去考你考得上的大学吧。”莞荟在电话那头深呼吸了几次,擦干了眼泪,说:“算了,甜心超人,这是你们目标已久的大学,不能因为我就不去考。你们还是赶紧去报名吧,我的分数应该能考上你们目标大学隔壁的那所大学。”“那好。”甜心超人放下电话。现在成功的喜悦已经在她心中烟消云散,更多的是一种朦朦胧胧的悲哀笼罩在她的心头。

甜心超人突然想到小心超人,于是就走过去对他说:“小心超人,你的成绩那么好,可以考比这所大学更好的大学了。”小心超人抬起他紫红色的瞳孔注视着她:“我的目标大学不会被高考成绩所影响。”(悦龄表示,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他肯定不会去报考别的大学)

于是,除了莞荟以外的六个人就一起填了申请表去报名这所大学。很快录取通知书发下来了,一起来的还有一辆这所大学派来接他们的中巴车。他们很快收拾好了自己的行李。第二天,太阳还没有升起来的时候,他们就一个接一个的上了这辆车,前来送行的有宅博士和莞荟:“再见!放假的时候要回来啊!”他说笑着说。“你们不要担心,你们的大学里只要还有一颗草,我就可以随时到你们学校来找你们!再见!”莞荟努力地挥着手朝他们喊,“再见!”

就这样,中巴车朝着太阳升起的方向疾速开去,超人们的大学生活也就开始了……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